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工程量巨大。
还是直接同气连枝好了,先来一波气绝,这不是说整死,而是等等后者罢了,等后者把所有的气都过滤到同步的地步,而这样过程很快,快到一晃而逝,因一世是未世,所以很多事情都非常方便。
腹口、贯通、同体。
三步曲。
当同气连枝了,后者的平衡虽说没有恢复,但又可以说恢复了,因全面步入了平衡,之后便是堵住腹口就行了。
腹口本是开启了,全面平衡了,在捂着。
这同样是补漏,但和上一种补漏是不同的,因自行补漏的原因,又进入到了那种诡异而又微妙的平衡模式,但这样的堵却是关闭。
捂着的腹口是平衡的还是不平衡的?腹口本身平衡的,但关闭则会产生偏移,那么这样简单的补漏会漏气吗?不会。
吸入的气是同气,腹口关闭了,就算有些缝隙,但同气怎么外流?外面也是同气。
所以当把腹口轻轻的捂上时,同气会经由腹口产生封闭的效果,这些气会停留在腹口的缝隙中,出又出不去,进又进不来,形成特殊的状况。
一道道的缝隙,流入关闭腹口,形成气痕。
这下又可以无脑吸气了,但气痕类似于伤痕好吧。
不停的吸入气,伤痕不会扩张,反而会进行压缩,因伤痕之处本是出口,你它呀的要是伤痕扩大了是不是对身体有害?嗯。
气气不说有什么好处,但至少要是无害的对吧。
所以吸入了气会从伤痕流出,但又出不去,自然而然的会进行凝练,但可能吧,会有些疼就是了。
怎么说好呢?暴体二阶段?不停的抵抗,等于不停的压缩,由于不停的抵抗硬抗,导致了嘴巴一直只会吸,而不会吐。
这样发展下去就是满身伤痕,伤痕累累的那种。
不停的暴,不停的修,而这样的补漏也很简单,需要缝合吗?不需要。
简单的只需要轻轻关上就行。
这里裂开了?嘿。
这里又关上了。
可以说但凡一个正常人都受不了这样的行为,毕竟太痛。
但未世呀,它是可以没有疼,没有痛的,可要是没有这些玩意,有感觉吗?么有。
自然而然,不疼不痒,轻轻松松,要是如此轻易的就完成了伤痕累累的操作,作为先天的家伙们是不是想感受一番?是会的。
对吧。
这也是通常先天的姿态,因无感,所以做做,可当有感觉了,能完成吗?完不成。
所以呀,为避免无感,需要加点料。
比如痒,比如疼,比如痛,但承受得住吗?呵呵哒。
而且又加多少合适?是吧,我们又不知道。
我们是无知的。
所以呗,自行加料,自重其身,这是先知。
知道了可以自己加料,加痛,加酸,加苦,加辣都可以,而加多少,加多重,取决于无知的认知,或者说我们的认知。
我们知道的,都是可以加的。
无非是多与少的问题。
至于重,则是气重。
当认知形成,气是可以转变的,可以加重的,这是承重。
是自承,也是传承,承多少自己看着办,自己衡量,但先说好了,一旦形成了认知,不在无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