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食?不。
若是遍地残骸,则是寄生化气。
别以为残骸是死的,它们只不过不是那些幸运儿而已,么有坚持到最后,它们是可以化气的,而它们也是练气的根本。
因它们死了,无法自己化,需要力量,这便需要还存活的家伙寄生到残骸里提供力量了,让这些家伙化气。
这是以残骸化气,从而让它们以另一种形式复活,以气的方式。
气是活的还是死的?本是活的,但要是吃了也就g了。
么有死,但沉寂了。
当身体是又一份又一份死气构成,一生是活的,还是死的?哈哈。
死掉的心脏有用吗?它仅仅只是保证了生命的存活而已。
其他的?免谈。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后面更精彩!
说是食死,并不为过。
一生是尸体,作为尸体怎么能避免死亡?对吧。
这一气是尸气。
此消彼长是增加尸体的活性。
要是没有残骸,则又是另一回事。
狩猎吗?不!
是重聚。
从天涯海角之中重聚,体会彼此间的裂痕,那一条又一条的裂痕则是练气的线路,从自身的身体上开辟这样的线路,则是练气。
这样的练气不是化,而是引。
引气入体,亦是练。
由于解体的原因,导致自身是可以分裂的,所以开辟这样的线路很难吗?不难。
可要是进行了吞食,还能开辟吗?堵死了。
不是说不能分,而是分不出那一条条歪歪扭扭的线路。
吞噬之后的分是正直,隐藏的线被读书,只剩下明面上的。
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吞噬之后,看到别的么有吞噬的家伙,怎么看怎么不爽。
因为什么?因为这家伙把自己给堵死了,当然看着不爽。
要是看到了同样吞噬的同类,自然会舒缓很多。
好兄弟!
咱们一起吞噬它们,事后咱们在互相背刺。
那么为什么会抱团?因跑远了,它们会消失,会弱化。
不曾吞噬的会消失,而吞噬过的家伙则会弱化,弱化因跑远了,要是在跑远一些则会像呆呆一样。
死?嗯。
类似。
一个跑远了,不动了。
一个跑远了,消失了。
当消失的气体,注入到不动的气体,它们又能活动了,又可以狩猎觅食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