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这需要衡量,而我们的衡量和它们的衡量又是不同的。
为了辟邪,它们会自征。
既然征战别的家伙可能会沦为邪,那么自己创造一个世界征战自己总行了吧,就算这个世界在小,在短,又关系吗?么有。
而种田的就是另一回事。
征战擅长吗?不擅长。
所以种田的为了辟邪,则是开域,自己种自己的,窝在家里,但外面不管了吗?还是要管管的,不过外面的成为了额外的,可以加入,这是为了避免一些东西,同样是辟邪,而外在的事物,多了才重。
这是衡量。
比如荒域这回事,单轮体量,它比魔域更为强悍。
当然,它们的状态和我们的状态可能是不同的。
征战的是统帅,种田的是讲究,不太清楚它们是什么状态,反正自己这边寻规蹈矩?差不多。
说这么多,无非是让魔域更加森严一些,总不能厚此薄彼不是。
但还是先弄弄荒域了,这个还没有完事。
断世启末这回事并不好弄。
首先需要在地狱开个后门。
这点完成了。
上帝不在是地狱吗?其次是启末需要一个背锅的,这可是一口非常敞亮的黑锅。
断世易,但这口锅谁来背?我们吗?可以。
没问题。
反正锅多了不愁。
也不介意。
不过我们说过什么来着?世界是会恶化的。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后面更精彩!
当我们背负了足够的锅转世了,那一份重量。
嘻嘻。
知道什么是堕落吗?砰砰!
世界兴许会直接堕落。
因世生比较垃圾,不足以举世,当然这也是没有办法,比如说我们会自行束缚,成为废体,避免堕落,但废体也是有对应的东西的,比如说世生会逐渐被废,这是恶化,也是代价。
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自甘堕落呗,这样就不至于被废了,而是缓慢堕落,但同样又需要补。
怎么补来着?比如说世界逐渐堕落,我们在争点气,做点事,不自甘堕落了,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回升逆流。
但是吧,怎么说?世生要是自甘堕落,食如甘霖,我们进行逆流可是会遭罪的,比如说痛苦。
一人之痛苦,胜过千千万万不是,这是很划算的买卖,但这笔账不是这样算的。
自承痛苦,世界会发生性质上的改变。
毕竟世生不足以举世,那么我们的载体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与世界相连的,当痛苦自承,世生灾难,这是完全被动的反应。
我们享受享受痛苦,世界发生灾难了总怪不到我们头上吧。
当灾难出现,世生渡劫。
这是第一灾:渡。
渡过了,才有劫这回事,这也就是自甘堕落的幡然醒悟,这时我们身上的状况又会发生改变,幡然醒悟渡劫是逆,世生逆,我们则顺,这代表废体不在废,可以成长了,但能长吗?长了不在是小劫,而是大劫,不长吧,又是休止。
是休止好,还是大劫好?选择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