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炸裂的阴灵相当于是阳气,没有特别实在的形体,而阳刚之躯则是长时间待在荒域做出的凝练,这样的家伙可以出去了。
阴灵可以出荒域,但阳气不行,因会产生漏洞,导致荒域破裂,但阳刚又可以了。
阳刚之躯,白天进去了,晚上在进来,这相当于堵死了鬼门关,这就是说一位阳刚之躯进来了,不会在有寻死之人进入,这样的话,夜晚就会很持久了,因荒域不停的在抽取阳刚之气。
但相应的,荒域堵久了,世界里面的死人可能会变多,怎么办?堆积呗,先存放着。
先阳刚的活活被抽干净了,又会进行引魂,届时荒域大开,死人又可以进入了。
不过还是老样子,死人进入荒域有二个条件。
其一:阴兵带进去。
其二:寻死的家伙带进去。
阳刚的家伙也可以丢进去,但它们进入的时间点都是晚上就是了,但怎么说,不太推荐用荒域进行淬炼。
荒域引死是怎么办到的?因生命凋零融合,它们是可以复苏,可以说不生不死,可以能引死,但阳刚的家伙利用夜晚淬炼,意味着这份引死,将出现转变,引的不在是死,而是那充满阳气的家伙来抽取阳气,届时荒域或许会转变为抽取生机的死地。
阳刚的家伙抽不死,不代表普通人抽不死。
不曾凋零,一抽即死,这怎么搞?届时死气旺盛,又在抽取阳气,谁还能领悟凋零?而不曾领悟凋零的意境,荒域还会复苏吗?不会了。
那么阳刚的家伙能重新凋零吗?不能。
它们已经凋零过一次了,体内已经没有了生灵的光辉,凋零就是白搭,而且没用。
而普通一点的,夜晚的荒域生死交泰,完全扛不住,就算抗住了,全用来对抗了,怎么领悟?所以说,阳刚这东西就是个祸祸。
本是荒域,估计往后真会变成鬼门关咯,因久而久之会变质。
当夜晚死气充盈,就算之后能转化阴灵又能怎样?白天成了一晃而逝的东东,那是什么来着?阳河。
这是阳刚的另一种转变,不在是利用荒域淬炼,而是成为阳河。
这是不在夜晚进入,专门在待在白天凝练的,每天夜晚都会出去,极致的东东。
至于阳刚这东西吧,夜晚长了,意味着白天更少,性质变了,意味着白天要很久很久才会展现一次,而且不在主动筛选寻死的家伙。
阴阳交泰了固然能庇护普通的家伙在夜晚生存,但它们能领悟凋零吗?它们又是寻死的家伙吗?符合条件吗?而且庇护可不是这样容易的,阳刚的家伙因淬炼的原因导致阴阳同体,但后者又不是这样。
这就需要来给自身看一砍,阴阳两分才行,这样才能形成所有的庇佑,而且这样的庇佑,可是以自身为养分作为保护,这也意味着分出了阴阳,也会因为庇佑而导致失衡。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后面更精彩!
如人家缺的是阳气,自身是不是要补更多的阳气?是。
补了更多的阳气和阴气还是平衡的吗?失衡了。
这也意味着分了很难和,除非荒域在开白天。
阴阳两分,玩平衡,玩分合,玩荒域轮转,要是玩的六,那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可要是玩的差,那就是背锅侠,先有阳河,才有资本进行下一步,因阳河是开启白天的另一把钥匙,算是支流。
而晚上这东西是阴兵玩的,一个阳刚之躯,进入晚上,很难保证不会被阴兵打死,这要是弄坏了荒域,嘿嘿!
别说什么分阴阳了,估计阳刚的家伙第一个被拆,保准谁都恨的牙痒痒。
理论上荒域会出现三把钥匙。
一把纯阳。
一把纯阴。
一把在生命的手上,它们栖息的好好的,会去当阴兵?别搞笑了。
那一个个的估计全都静静的在看生灵在闹腾。
生命1:你们说这群家伙一天天的活蹦乱跳的在干啥?休息不好吗?生命2:它们不是我们,它们不会栖息。
生命3:哦哦。
真垃圾。
生灵:从理论上来说,这样的荒域不是发生太烂的事基本上是不会破的,但实际上这些烂事都很小,很小的烂事通过长久的时间引发了雪崩。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