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或许是无望在成为世界,所以宁可万劫不复,亦不唤世葬灭。
同样的道理,就算有世上的家伙,但它们敢吗?不敢。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后面更精彩!
能开最强的外挂,但根本不敢开,只能像送菜一样玩玩,别看老子是送菜的,但那是让你永世相隔。
吃!
尽量吃!
我们倒是看看,禁区要是没有了世界的因素会崩坏成什么样。
毒死你。
吃什么不好吃毒,真是活久见,头一次。
不过送菜也不是没有代价的,毕竟这可是投毒的行为,所以能送菜的都不会送,顶多送一道配菜,但配菜会送吗?休想!
自己享用好吧。
可真要是遇到开挂的,它们先开挂的,我才跟着开的好吧。
我开是为了世界谋利!
这是功德!
!
但我不要!
!
!
让咱投毒就行,投完毒咱就认输,直接投降说在见,而这些被投放的毒药,自有谁去算账的。
因认输的缘故,所以自己这边会有一大批降军。
一句话:你们先忍辱偷生,咱们投毒了,会有世界去清算的,到时候你们回来了,咱们自己内部在论功行赏,可要是你们在那一边没有任何作为,嗯论功行赏就免了,你们可以充当毒药的降军好吧,能不能有点用?嗯?至于那些被送菜的毒药,那是坐标。
投降不作为,事后顶多就是释放,这是将功折罪,并且还不一定,可能是戴罪之身。
毕竟别的世界去清算开挂的,可能吃亏了,它们要是吃亏了,你们就是戴罪的,可要是盈利了,你们会被释放回来,若这份盈利来自你们的作为,并且还它们还没有吃亏,这才有论功行赏这档事。
不然仅仅是原谅,原谅送菜的行为。
送自己的心疼吗?当然不心疼,不过自己的不是送的,而是用来投降的。
当送菜时,不用掐架,直接准备好投降。
要是有配菜得!
行吧!
败北处理,但可以掐架玩玩。
要是么有配菜,行!
咱们各凭手段,反正我是绝不会倾家荡产的,我们:()十五轮回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