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我也不是预言家,那看看后置位对跳呗,我过了。”
【8号玩家请发言】
8号:“7查杀,我警徽流就开到4,2了。
能听明白吗?7号牌是我第一天验出来的翻牌查杀!
警下已经验出一狼了,我去验警上去。
7是右置位的,右置位已经开了一狼了,所以我就警徽流都留左边了。
其他...没了。
7一定拍不出任何身份,我是真预言家,警徽票上给我,过!”
说实话...力度还是有力度的...就是发言太差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假如说他真是张预言家牌...那他最多就是入门级高上那么一丢丢...有点两把刷子,但都没毛的那种。
但江元现在还不想马上去定义这张8号牌...你单纯听他一张牌的发言去判断他是不是狼...那你一定判断不出来,这种牌的独立发言可能不具备太多的参考因素,还得看对跳才更有把握...
【10号玩家请发言】
10号:“很一般啊....这张8发言太一般了,我有点站不了你的边,你这4,2的警徽流开出来就像是为了打格式而打格式...你验4我可以理解为这张4警上不发言有狼面,可以验。
你验2干嘛呢...这张2号牌是在警后的,如果2跟你对跳呢?你这第二警徽流不就白费了?而且...你验了7是查杀,警徽流开4,2这就完事了?5,6在你前置位发言过的,你怎么定义呢?是两张好人还是两张狼在做身份?又或者...这5,6里开了一张狼一个好人?如果是一张狼一个好人,那谁是好人谁是狼呢?你都没去分析,都没去聊...你这怎么做预言家呢...所以我警上可能站不了你的边...我先保留我的站边吧,我听完对跳我警下去交站边,过了。”
这个10去打8号玩家的点确实都是正逻辑,所以听这张10的发言,你要从逻辑层面聊,他就一定是好人。
但...如果8是真预的话...10是不是好人就另说了。
这个板子,这个分段,这种发言...8一旦成为预言家,狼队是有可能会打的悍一点,一定会有狼选择冲锋!
因为他冲锋的理由一定很硬,一定全是正逻辑,因为你真预发言的太烂了....随便冲都能冲死你...
所以...这张10发言完,江元也没着急给他标好人。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我觉得10打8有点强打了..他验了警下一张7是狼人牌,不去盘双狼在警下的格局,那确实可以不去进警下的视角了,警徽流去开4,2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吧...2号玩家如果对跳了,那他警下也可以去改自己的警徽流,有人对跳也不会有自爆了吧?这怕什么留不出警徽流呢?所以这张10我没觉得特别好,我感觉8号玩家还可以...我可能会比较想站边8吧...他唯一不太好的一点就是验了7是查杀之后没去对话其他三张警下的牌,这是他拿不起预言家的点....其他没了,我觉得10有点强打,像狼,过。”
【2号玩家请发言】
2号:“也还好吧...也不算特别强打吧...他没去定义5,6也是事实,4,2的警徽流...确实也不严谨,你可以说留个防爆之类的,只是多加一句话的事,但这体现出来的思考量是不一样的,所以...害,也不好说吧!
看3号怎么跳了...抛开发言不去聊的话,8给7发个查杀力度其实还是有的,现在只有你一张3号牌没跳了,你要是跳的话...你得聊的比这张8好的多才行。
别的没了,我过了...”
【3号玩家请发言】
3号:“警徽流开个12吧...我验了1是查杀。
这张2我不想去验...我想听他警下的站边,如果他警下要去站边8的话,那这张2我可能会不要了。
我验1心路历程很简单,就是奔着边角位去摸的,结果验出来是狼...1这个位置做狼本身2号玩家是可以先暂放的,但我警上听2的发言并不好,为什么我得聊的比这张8好的多才行?为什么我要比他好的多我才是预言家?我底牌是不是预言家跟我聊的怎么样没有关系,我聊的稍微差一点我就不是预言家?你就不站边我了?你这不是提前冲锋吗?所以这张2我不会去验,只用等他警下交站边就行,我去把12开了,再去开一张6。
开12是因为他给7发查杀,警下可能会卧着他狼队友。
6的话...随便开的,因为他警上保了5,我想看看6的底牌...”
3号:“没了,我是真预。
1号查杀,警徽流我开12,6,希望能吃到警徽,过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