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10号:“9金水,上下位置随便验的,金水。
警徽流...看下警上警下格局...警下一共三张牌是吧?那就验12...再验张警上,3吧,12,3的警徽流,哦对,3如果起跳了..3如果起跳了我就去验4,可以吗?12,3,4的警徽流。
我不知道警后谁和我对跳,我就先那么压了。
9是金水哈,12,3,4的警徽流,我过了。”
【9号玩家请发言】
9号:“不太像....发言那么简短,能是预言家吗?我说一下我不是预言家,我上警就是找预言家的,虽然10给我发金水,但我觉得10号玩家不是预言家,倒是像个炸身份的..听听吧,听听对跳,我打个前刚后放,我过了。”
前刚后放都来了...这一把质量看起来提升了不少。
果然啊...先一步打到入围赛第二阶段的人,都有两把刷子!
【8号玩家请发言】
8号:“这10这个发言...他还能不是预言家?他得是钢铁预言家了!
他说警下就三张牌...我数来数去都是四张,怎么会是三张,他如果是狼,他会犯这样的低级错误吗?所以他这发言一出来,不就是钢铁预言家了吗?9号打10不像,虽然我挺想打你这张9的,但你是他发的金水,那就是啥也不说了..我站10的边,我觉得他这个发言就只能是钢铁预言家了,狼人不会是那么差的发言,过!”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
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在8号发言即将结束的时候,10号放手了...
但是8号玩家好像没反应过来,还在盘他的逻辑,到最后似乎也没有发现10放手了...
这一点,挺耐人寻味的。
【7号玩家请发言】
7号:“我觉得但凡作为一张好人牌,都不会在你8这个位置直接去认10是个真预言家吧?这边敢站的那么死吗?你站10的理由是因为他发言太差了,他视角漏掉了警下,他是狼人不会犯这样的错误,所以他就是钢铁预,这个逻辑是不是有点太伪了?发言差所以做不了狼,那发言好的都是狼,发言差的全好人,这游戏就比谁发言差呗?我不是说10号玩家一点面没...哎?10放手了是吧?那就听听后置位对跳吧,我也不是预言家,就...警下再去盘警上这些操作的人物关系...听对跳吧,我过了。”
听了一圈,江元多少是有了一些头绪的..
但就目前而言,真预没出现,警后就三张牌了,要开两个对跳....这一波可能会比较刺激,那江元就要在警上先引起一波腥风血雨!
先让警上的牌打起来再说!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7,8,9三狼?我听7,8,9都不好!
首先是这个9号牌,反水反太怪了!
怎么就不像了?发言时长短就不像了?警徽流留好了,验人也报了,心路历程也跟你们聊了,为什么就不像?你底牌是好人你对10就一定有好感度,不可能把10直接锤土里,除非你知道10号玩家一定会放手,这就是你的狼面。
这张8就更怪了,你觉得10聊的不好,又觉得9反水不对..但你偏偏要盘10是那个预言家..你这不是左脚踩右脚,自己采自己吗?这张7..人家10号玩家在9发言的时候就已经放手了,你还在盘10号玩家有没有预面,8这个位置该不该站边...是不是有点太后知后....”
江元这才刚聊一半....场上就有人自爆了!
【3号玩家选择自爆!
】
【第一天平安夜】
【天黑请闭眼】
说实话...这个自爆有点让江元没想到...
他以为在自己没跳预言家的时候,狼队要想爆早该爆了...为什么还要等自己聊的差不多的时候再自爆呢?
单纯的是听不下去江元的发言了...还是说江元点的这7,8,9有问题?三张牌要出两张狼的节奏?
江元不敢保证...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7,8,9三张牌,一定是好人多狼少,大概率三张出一张的节奏,甚至有可能一张都不出!
狼队选择自爆,一方面就是吞掉预言家的验人,另一方面..就是要脏江元这张6号牌...
如果说7,8,9这一把都是好人的话...那他这一把得挨其实戳一下子了,不戳可能会被7,8,9打成筛子!
【天亮了】
【进入退水时间】
【5号玩家选择自爆,请发表遗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