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然后面对家庭会很痛苦,因为我没有给我妈妈花钱,她也没有反馈给我足够的爱意,而如果我给我妈花钱,她给我足够的爱意,那么我心里又会失落,这个世界上的感情都要花好多钱,没有活力。
就只能这样子了呗。
结婚以后的生活也像一个围城,因为它不如单身的时候自由,单身的时候想买什么裙子就买什么裙子,但是没有选择去买,但是也会买。
结婚以后就是也不舍得花钱。
嘴上说要买,但是还是要忍很久,可能忍了很久,心里也知道可能不会去选择买下来。
有这笔钱会省下来用于买房之类的。
变得更想去开展副业,可是自己的脑子又不太灵活。
心里还是不自信的多,然后朋友又没有什么朋友。
我的朋友屈指可数,可能在他们眼里我也不算朋友。
所以发展副业的机会更少。
结婚以前我会很努力的希望自己有两份工作,都拼命干的那种,可以给自己带来稳定的收入,但是现实是一份我都很难做好。
结婚以后我就平了,因为努力发展第二份职业,我努力了但是也要接受结果。
技巧很多书上都有,而我自己知道有技巧,也不选择去做,那就是心里的问题,心里面实在太难了,那也没有办法。
如果我一直导不出班来,那我会怎么办?那我只能吃的更节省一点,好好的学习老师传出来的知识,慢慢的长进,如果一直都长不进,那么我就好好认命。
然后好好工作,和家里人说明情况,说自己已经尽力了。
工作能力不足导致工资低,那么老公承担的就会更多。
以后的日子就会更难,更难那也是自己的命。
换行业其实也是一样的结果。
做的了这个其他的就能够干下去,这个做不了,其他的也很难做好。
自己所拥有的都不去珍惜,还能怎么办?
昨天才懂,第一年考进我们医院的时候,领导说你要怎么服众是什么意思?
我们的副护士长比我小三岁,我们两个都是从乡镇卫生院工作过然后同一批考进来的。
平时不熟。
然后我在Icu。
她在妇产科。
我们这一批,然后在icu跟班没有导出班来,具体的流程我懂。
但是有一个子弹头的抽血,怎么也做不好。
同事也用了心去教,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学不会。
然后手也过敏。
然后就去了导诊,待了比较久,然后领导又给了我机会,叫我去供应室上班,然后供应室的班我也没有上好。
供应室是神仙科室很多人都很羡慕能在供应室上班的老师。
等去上了以后发现其实都一样,都不轻松。
导诊有导诊的工作职责也有导诊的工作压力。
护理上有护理的工作压力。
实习的时候会感觉每个科都累,因为在人民医院实习的,每个科都累到怀疑人生。
想去干别的好像也干不了,脑壳子会不舒服,就只有干这个心里就舒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