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向我这个脑子很轴的人那个时候自然是被带进去了。
然后那三年荒废了光阴。
我的内心很生气,可是也没有办法,我并没有和小人打交道的能力,吃亏就只能吃亏呗!
能怎么办呢?到现在我也很多能量是处理不好的,就和我自己相处的能量。
不过我感觉我自己也不是什么很好的人吧!
因为我小时候也是一个小人一样的人,并不是很光明磊落的一个角色。
小时候的我也给我的家里人添了很多麻烦。
如果那个时候的我没有说错话做错事,或者人生肯定不一样吧!
但是那个时候的我又比较小,五六岁的样子。
那个时候的叔叔在学生时代,他和爷爷闹矛盾了。
那个时候邻居家的姐姐说她看到了叔叔从网吧那里出来,她猜测叔叔可能在偷偷玩游戏,然后说了很多负能量的话。
说他可能会变成败家子,读了书可能不务正业。
巴拉巴拉的,然后我边听边哭,然后就去告诉爷爷了。
然后爷爷就和叔叔吵架了。
后来他们的关系就很不好。
直到好几年以后,叔叔都成家了,才说那个时候他其实是在网吧学电脑,因为那个时候的电脑并没有普及,很少,只有网吧才有,还有一些比较富有的人家里才有。
我们村子里肯定没有这个东西。
这件事让我挺难受的,小的时候没什么感觉,等长大了就会很难受,如果那个时候我没有说错话,不会别人听什么就说什么,会不会他们就不会闹矛盾呢?
那个时候也是小时候,姑姑也是这样子,那个时候她还没有结婚。
不知道什么情况来着。
反正就是家里人说了一些她不好的话,后来我听了很难受,然后就打电话告诉她了,后来她就和家里吵架了。
我的内心现在对她并没有忏悔之类的感觉,在理智上我是很抱歉忏悔的。
因为我根本搞不清楚情况就打电话给她。
也许家里人只是在宣泄情绪而已呢?并不是有意见?那个时候的我又太小了。
可是小也犯了错。
要是我没有讲这些话,没有打电话给她,然后她还是会和家里人闹矛盾,但是这就和我没有关系了呀!
这只是她需要经历的一个过程,但是我不用对别人该有的过程负责。
这是我脑子里的逻辑。
我也有好多东西,老师怎么用心教都教不会的。
花了好多遍时间。
但是这是我必须去面对的事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