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药材的品质提升了,药水的养分也提高,环境自然更加优秀,之后便是分出这些长高了的材料,利用药材补充水分,利用自身补全循环。
如药水滋养药材,药材补充水分,两者的量是固定的,但药炉不同,它丫的是一个变量,这个变量的身体里,可是潜藏了不少潜力,且都是未层开发了,而这些潜力才是药材成长的能量。
当潜力被榨干了,空气中是不是有对应的能量体?当然。
这个东西怎么说,行走的药田,出去溜一圈,药田又湿润了,且榨干潜力的同时,也是激活的步骤,不压榨怎么填补?当然拉,填补了也很烦,激活了可以控制了,意味着分工的时候到了。
当自己可以控制激活的部分时,药材还会继续压榨吗?不会了。
所以就算激活了能控制,也不要控制,因一旦控制了对于剩下的潜力就是一层阻碍,犹如死物一般的药材不可能继续压榨。
那么只能怎么办?自己配置药方,配置猛药,来贯通自己,本来是药田,成为了一个炉子,这个炉子对医院有用吗?用处不大。
医院更需要的是药田,而不是一个注定成长有限的药炉,这样的药炉就算走到了外面也补充不了任何水分,活生生的一个药渣。
耗费巨量的代价就培养出一个药渣?不能忍!
气的想捏死。
但怎么说?好歹可以配配药,算是废物利用?差不多。
一个精通药力的废物,可是能治不少病的,在外界说不得也是神医了,但在这样的医院里嘛,药房是肯定不能待了。
并且要是残忍一点,这个炉子是可以拆的,别名药奴的药炉。
分工肢解吧。
它们身上的每一个部分都是活性的药材。
是的。
药房里会多出一批活性的药,比如说肢解出来的心脏,会成为一颗完整的心药。
耗费的更多一点,可以得到一颗药心,以及更多名贵可以移植而不被消化的珍药。
这是我们对于药渣的处理态度,所以呀,这些药渣是会跑的,比如跑出医院当神医,对于这样会跑,且行走的药材得看着才行,不过不太好看着,药这玩意下重的就是毒,但医院里面药就是药,所以可能会被奶晕。
奶晕了,跑掉了,那是一点办法没有。
当然拉,要是药炉听话就是另一回事了。
一句话:别用力!
也不要药炉在用力。
用力的都是奴,都会被肢解,而听话的,一直不用力的,才是医院里需要的医生。
当一个药炉大成它就是医院里的御医,这时可以用力了,更是随便怎么用都行,一个药师的出现,掌管医院里的所有药材,更是行走的药田,药到病除不在话下,人到病好。
医院主任。
分工、药材、药炉、药田、主任。
药材对应药渣。
药炉对应药奴。
当分工这个名没有了,药渣可以分解了,药炉可以分割了,挂上了药田就是另一回事了。
分工药材,分工药炉,分工药田。
没有分工,只有药田,只能说这个家伙能活有用,不至于咔擦,可要是在材料和药炉阶段分工就消失了,那不好意思,咔擦了,但只是我们这么说而已,咔擦不咔擦,还是医院里面的渣渣说的算。
比如药材和药炉,于我们来说那是看着就生气,但对于渣渣而言,可能就是不一样的态度了。
在这样的医院里呀,医生故然很高级,但只有主任才可以招工。
护工可以升级成医院,同样可以升级成主任,同理护士也是一样。
手术是干吗的?是把防具以及武器塞进自己身体里的。
激活是成为主任的方式,但手术也是同样,以安慰的方式把武器防具缝合进身体,从而让身体缓慢激活,或者说当手术成功的那一刻便是主任了,但这样的主任不一定能活多久。
因手术不一定很成功,身体承受不住武器以及防具摧残,需要取出来,需要重复动手术。
至于怎样才能手术成功,这需要一个精通药理的医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