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通常也不是这样的玩的。
旧的气数的确可是削新的气运,但一般是用新的气数来打散气运。
例如镇物与气运分割了,把自己的镇物给别人用了,这时别人可以拿新镇物来打你,虽说打不死,但可以打散。
形成了气数并非无敌,只能说很难死。
被打散了重聚简单,被消了重生难点。
简单来说,一个成了气候的鬼玩意,对于这样的鬼玩意,很多时候只能封印。
为什么有封王,封侯一说?因它们死不了丫,故镇封。
而想要镇封一个侯爷,需要镇物里面具备气数,没有气数的镇物是空壳,而具备气数的镇物若一件镇物封印了气运,这件镇物里面是不是有气运?肯定的。
镇封的同时相当于二打一。
那么外面是不是要有一件空壳镇物罩着一个人?是。
自己这边镇封了气运,但外面却留了一个祸患,且这个祸患还是有镇物罩着的。
好处理吗?非常棘手。
假如说处理了这个祸患,那么这个空壳镇物也将遗失。
气运被镇封了,它不可能把自己的镇物在交给了另一个人,遗失是必然,因谁都看不到这个空壳。
这是分割。
若气数和气运不曾分割,其处理的方式麻烦百倍不止,不过很多时候嚣张的气运都是会分割出气数的,因自己成了气候不太需要气数,不如罩着小弟。
结果自然是大哥惨遭封印,小弟惨遭围猎。
小弟虽说有气数罩着,但并非不死的,寻常人拿气数没有办法,但世间身还气运之辈多吗?多!
让一个个大气运之辈围杀就好,两个字:消耗。
不停的消耗,以消耗战的方式,磨损气数,大哥被封印了,单凭气数可是独木难支的。
届时嘿嘿!
这件空壳镇物本来是完好的,但之后会变残破。
当镇物残破了,被封印的气运才能完好吗?呵呵。
当镇物残破时,也是气运解封之日,这些气运会流漏出去一点点,这不是封印坏了,而是镇物残破导致的,残破了是不是需要修补?嗯。
这流漏出去的气运便是修补用的,当然!
除了修补之外还可以做点别的。
比如选定一个气运之子,继续罩着它,看看能不能帮自己的本体解封,当以气运为补,一些大气运的家伙可以看到这件镇物了,可看到了不一定能沟通,不能沟通很多事情就很难办,不罩着人家吧?可以是可以,但镇物显现了,那么它就有在次残破的可能。
谁叫以气运为补呢?本来是谁也看不到,补好了,变成了少部分能看到了,而少部分能看到了,它们就会研究怎么让更多人看到,当更多人可以看到了。
镇物:危。
这下估计又破了。
还补吗?必须补!
当又不好了,这没有气运的是不是也能看到了?哈哈。
这样的镇物也因此成为了机缘。
当谁都可以看到镇物时,可能也意味着谁都看不到,因不认识,故而埋没。
当谁都具备气运时,也注定也都看不到这样的镇物,这时解封的时候也到了。
无法封印了不是吗?嗯。
因谁都具备了气运,这还怎么封印?没得封。
当气运解封了气运说:我的气数尽了啊气数应该归己的,应该归己的,下一次不要让我在看到它。
好!
气运问:这样到最后是否能留下些什么?气数说:当你们不在了,我还有存在的必要吗?气运殆尽,气数消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