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因分的话,经历是属于生命体的,而生命体也因具备经历的原因,从而变得异常强大。
在世界,生灵正面硬刚强大的生命,除非是头铁。
弱小的生灵,强大的生命。
强大的生命虽说很危险,但可以躲避不是?可以驯养不是?只要掌握正确的方式,而正确的方式怎么来的?当然是通过愚昧得到的。
愚思它可是和思想一样神奇的东西。
比如你认为强大的生命具备某一个弱点,当愚昧到一定的程度,这个强大的生命是真会具备这个弱点。
你们说这合理吗?是不是非常离谱?没错。
合理的世界可是非常离谱的。
比如让强大的生命具备一个致命的弱点是不是很不合理?是。
但假如有一天那受伤了,形成了一个致命弱点呢?这便合理了。
愚昧贯通,弱点生成。
存在即可合理,合理即是存在。
是不是很变态?哈哈。
同样的,思想也很变态的好吧,在世界异想天开可是很难的,因世生皆愚昧,你怎么会异想天开呢?那是人均脚踏实地,它们的进步很缓慢,但却一直在进步。
,!
至于思想则又是另一回事了。
想不到即是么有,而想到了也不一定会有,因有的不一定是你的,因思想这玩意它是汇聚而成的,若是不够多,不够大,则非常渺小。
如果说世界的生灵是弱小的,那么禁区的生灵则是渺小的。
这是成长方式的不同。
在世界,强大的生命因经历而造就,在禁区,强悍的生命因阅历而形成。
当然,这是只禁区,时代和禁区是两码事,这就像你们创造的世界和其他世界是不同的。
比如一些东西,在创造的过程中是可以强加给某一类事物身上的。
例如你们把经历加给生灵,那么生命体固然可以享受到经历以及思绪,但却是次,那么生灵与生命的地位不在是等同的。
一个是主,一个则是次,那么生命喜欢做次吗?不喜欢。
生命喜欢做主,就像生灵喜欢做主一样。
那么在世界,生物需要的成长方式又是什么?平衡?世界是以平衡为主吗?当然不是。
若生物平衡的生长,有长处吗?没有长处。
以平衡为成长方式,意味着生物将要受到生命以及生灵的欺凌,或者说欺压,这样才能维持平衡不是,对吧。
比如说全面生长,某些方面比生命更加优秀,这是不是代表比生命更长?是。
那么生命和生灵会做什么?取长补短。
生物将一直遭受取长补短的过程,以维持平衡,而这样的平衡不是对于自身的平衡,自身少了某些残肢,对于生命和生灵而言平衡了,但对于自己呢?不平衡了。
自身不平衡了,则成长的过程变成了弥补,而弥补了又被谁打破了平衡,简直不能忍。
那么生物能在平衡模式下得到有效的成长吗?不能。
而世界也将在平衡的基础上,陷入一片荒芜。
生命和生灵都长了,唯有生物在不停的弥补,迟早有一天会到跟不上的地步,万物凋零将成为必然,但平衡也有平衡的好处,这意味着生命和生灵都将得到更有利的成长。
毕竟那啥?哦取长补短不是。
不出意外的,就是在最初以万物为食,当世界陷入荒芜了,在来个互相残杀,以自身来滋养万物,完成平衡。
毕竟万物在后期,不能在给两生带来成长了,怎么办?加入血食呗。
可加入了血食,却等同于自己吃自己,虽说不完全等于是,但却会造成伤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