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世无气,抱团取暖,自力更生。
这是聚气阶段,为食物而发愁,其中不乏饿死的,为了不被饿死怎么办?嗯狩猎。
狩猎是练体,同样是为了一气长存,可猎物迟早会狩猎一空。
种田?纯扯淡。
能种出粮食才有鬼,自力更生尚且困难,种出粮食那是相当富裕的情况了。
猎物散漫,抱团聚气才是根本。
狩猎是少猎,它不是最为重要的,重要是把猎物聚集在一起,通过狩猎的方式。
若猎物还不够,则讨伐万物聚集。
只要能聚气成功,就算世界一片荒芜又怎样,这也是生灵的用处,重视生灵不为什么,因它们能以最为简单的方式聚气。
创造更多的生灵,一万、亿万万,把它们全部聚成团,则能自力更生。
狩猎、砍伐无疑都是次选的。
只要生灵足够多,聚气可谓必成,那也是第一批食气者。
为了存活,为了生存,它们知道自己食的究竟是什么。
比如说同族的尸体。
食生聚集,聚集自然更加紧密,虽说这样狠残酷,但却是最为普通的聚气,纯粹就是靠多。
当聚气完成,一个个的就是只进不出的家伙。
它们别的也不会,就会食气,甚至它们根本不知道气是从哪里来的。
食气饱腹,这便是用途,不停的进食仅仅是饱腹。
成长?纯扯淡。
成长是什么?不知道。
不过一个个食气者,能打过一个个不能食气的家伙就是了,它们是强壮的代名词。
每一个食气者都是强壮的,但食气者之间也有高低不是,更的强自然是,弱的自然更小。
连食气都不做到的那是什么?杂草。
知道食气的家伙们是怎么养活杂草的吗?气绝!
当它们不在气绝,便意味着处于消弱状态,它们的气息是在逸散的。
聚气食气,气绝散气,通过这些散发的气,才能种出作为的粮食,才能让不能食气的家伙生存。
或者说它们原本是具备呼吸的,但怎么说?当聚气完成,只知道吸,忘记怎么吐了。
它们的吐气,便是气绝,闭口不吸。
这算是一些绝口不提的往事,因聚气非常难,这可纯是靠数量的堆积完成的,其中的死伤可想而知。
不应该说死亡,而是由相互吞噬换来的这一份强壮,它们的后代可不一定知道这回事,而这样的壮举,同样是很难完成的。
禁区之中又会发生这样的事吗?不会。
而这样的聚气事件在世界可以发生,只能说是可以。
比如世界出现了气绝情况,外面突然有一天没有气了,而自身又没有完成循环,不停的在漏气,则会进行这样的残酷淘汰。
以聚气的方式,狠狠的淘汰一大片,这样的话便能以食气的方式,完成自我循环。
就像所有的家伙都在呼吸,但吃了和白吃一样。
气不会多,也不会少,无论用任何手段都无法再生,这意味着宣布进入末法,气息已经枯竭了,外面干涸了,没有一滴水,一丝气,蓄水池干了。
至少是没有无纪这个大池塘了。
还想要气,还想要水,只有摄取最为根本的东西。
,!
无。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