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它是无尽的,也是无限的,但非常难抽。
自我循环只是一个保障,总共的养分只有这么多,一切的一切此消彼长,事物的总量固定了。
能忍这样的此消彼长?不能忍。
为了继续抽气,则回到了最为根本的方式。
聚气。
以残酷的方式淘汰所有,甚至包括世界本身,只留下一个个只进不出的,让自身成为世界,以这样的方式重新创世。
无不是那么好吸收的,吸收了无,意味着死亡,世界可以吸收无,只是代表它活着而已。
当世界不在能吸收无了,意味着死了。
世界死了,自我循环。
重新创世吗?重新创世既是下一世。
谁当这个下一世,都仅仅是活着而已。
当无纪干涸既是宣告这个纪元进入了末期,也是宣告这个纪元步入了最为强盛的时代。
有些家伙乐衷于种田,它们可能并不想争锋。
但怎么说?世界死了好吧。
重新创世又怎样,虽生有死,是吧。
还不如争锋一番。
失败了再说创世这个问题不迟。
在这个时间段,谁都经不起失败,总量都已经固定了,损失一点点那就是真少一点点。
虽说胜负输赢嗝屁手段,但失败了的可没有翻盘的机会,至少在单挑层面上没有,毕竟此消彼长嘛。
败者出局,显而易见。
至于合纵连横这档事。
哈哈!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都是讲规矩的。
世界有世界的规矩,文明亦有文明的规矩。
大体量的争锋,不死不休?怎么可能。
大多是沾点便宜,换个地方呗。
单挑都是玩阴的,自己人?这个偷袭挺管用。
至于群殴。
比如说二座世界围殴一座文明,有这回事吗?比如说大鱼吃小鱼的食物链,有这回事吗?都是成熟体好吧,那都是有自己的看家本事的。
比如说公平、公正、公告、公理等等这是能绕的开的?别想。
文明说:这不是一场公平的较量。
那么二座世界面对的可能是四座文明,看看谁围殴谁。
世界说:这并不符合我们的理念,你们等着覆灭吧。
嘿!
打完之后,四座文明覆灭了,出自内讧,这就很离谱。
你不公平,我不合理。
所以这样的烽火,还得遵守各自的规范,要不怎么说,有些家伙乐衷于种田呢?要么是放不开,要么纯属玩阴的。
真提起刀干架的少。
总不能指望世界所有人都同心同德吧,能备准备那个战,创世反而变成了最简单的。
创世了,又能呼吸了,谁来了,直接拍死,你们是死的,老子是活的,呼朋唤友,不讲武德,不在话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