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慢慢弄成一粒金丹,在吐出来,但这样很慢的好吧,这属于笨蛋用的蠢办法。
一个新器官的形成,必然会学会控制,但将一个新器官吐出来这回事。
,!
这个器官是散的,还是凝固的?它是由气组成,吐出来会散了。
别名散功。
为了开一个口而散功,怎么说?还行吧。
算是造福了。
而且这和锻体的方式是不同的。
以正常的方式吐出来才是锻体,才会产生寸寸撕裂感,而修成了丹田,稳固了丹田,吐出来的可不带撕裂的。
后者的锻体到此为止,或者说往后更为麻烦。
这需要用丹田来打破内部的平衡,需要吐出来吗?不需要。
这样的新丹田可不是为了吐出来的,它是为了进一步淬炼,因随时能够吐。
是的。
淬炼。
因同为一体,这样的淬炼更为纯粹,相当于精炼的效果。
同样的,它也并不难受,难受的过程全用来抗抗抗了。
这是两种不同的路线。
一个是精炼,一个是锻体。
不能说哪个更好,哪个更快,只能说都差不多,方式不同,结果是有差异的,可大体的结果是不变的。
炼器。
炼体的方式是以自身为器,从而炼气化精。
形成的是精气,由精气炼器凝形。
锻体讲究的是先吐出来,而精炼讲究的是一直在内部玩,玩够在出来冒泡。
但世界是讲究优先级的,锻体无疑是先,精炼是靠后的,而靠后的很多时候需要自己摸索。
我们没那么多功夫公告一个个结果不同的过程。
锻炼是顺应难受,那么这口气则会不停的向上移,直接脱口而出,但中间会有一个舒坦的停歇。
这是上丹田。
没有别的,纯属因为它的空间毕竟大,所以会有一个短暂的停歇。
在大有气多吗?扯淡。
气息脱口而出,既是对自身的一次锻炼。
这样的锻炼,短而快,除了第一次比较难,当开了口之后,不难了,而常开的口,是最为容易开。
所以开了口之后,转而是闭口。
当然,闭口闭不住了。
所以第一次之后,需要慢。
慢慢的自上而下,在自下而上,完成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而这既是锻炼,也是扩展身体里面的容量。
锻炼的多了,是不是需要更多的气,才能产生撕裂感?是。
而身体是平衡的,这意味着吸收再多的气,都不会爆,但会炸。
身体内部会炸开。
平衡并不是全面的,身体里有很多东西都是多余的。
不能激活的心脏有什么用?无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