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如果你没有一定的站边能力...那是有可能会被8号玩家给摆一道的。
听起来这张8这轮表水好像很真诚,底牌也交了...也确实给9号玩家点了一票警徽票,如果不是那关键的一票,都不可能有pk发言,这一点确实是事实...
但是...
警徽票的确是他点的...可丢也是他丢的!
他二轮投票点的是11!
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票型是不会骗人的!
【6号玩家请发言】
6号:“这张8号牌...真的一直都在作死的边缘来回试探!
你确实给了他pk发言的机会,但是...是谁把警徽弄丢的?是谁投的匪票?是你吧?你如果是好人,你今天不太能只拍个身份就当表水了吧?你要找狼啊!
你是好人,外置位的狼呢?1,4都是站11的边的?你不得打1,4,10三张牌?三张牌出两狼的节奏,视角不是很开的吗?有那么难吗?”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6号:“但是我觉得8号可能确实不是狼,昨天狼刀落2...谁能刀到这张2呢...我觉得会是4号牌,4号牌从第一天就冲的很猛,10的话..有可能是最后倒钩的那张狼,他觉得11,12的发言可能会保不住,所以先冲锋,最后倒钩也不是没可能...今天就听3号玩家归票吧。
3号应该是铁好人了,1...不一定,不能听1归,听3归吧,我个人建议是下这张4号牌,4一定是狼!
过!”
这张6号牌也是给自己脸上贴金了...
投匪票的只有这张8吗?还有他这张6!
他也是投的11,也投的匪票!
但他对自己投匪票的行为只字不提,就好像没发生过一样....这小子也是有点阴的。
但还是那句话,狼坑就那么几个,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他就一定不能是狼...
【5号玩家请发言】
5号:“听3归吧...3一定是好人,他说出4我们就出4,他说出1就出1,他说下8就下8...这几张牌我觉得出哪个都不冤枉他们...我唯一担心的是...这张10号牌,这张牌确实吃不透..9说了想验10的..11就自爆了...这张10的发言,如果他是狼,他确实是无敌金刚狼,基本看不透。
听3归吧,我觉得3号玩家听感还是比较强的,他应该能找对狼,过了。”
【4号玩家请发言】
4号:“听3归...呵!
那你有没有想过3号玩家是狼呢?你让一个狼人归票,你觉得这游戏还赢的了?拜托...多一点思考量好吗?11为什么自爆?给8发个查杀就自爆,不让9号发言..是不是有倒钩啊?这张3号牌全程站对边..他为什么不吃刀?狼队会留着一张站对边的钢铁好人一直留在场上?他们为什么刀2不刀3啊?不就是因为3是狼吗?这张6的发言也是狼,你5就是那个愚民!
还让他归....你让一个狼人归票你觉得这游戏还能赢吗?我底牌交了,我怕你们都站不对,我猎人,今天全票把这张3号牌给我打飞!
都听到了吗?我猎人!
全票出3!”
这4..跳枪了?这是提前抿到了江元是猎人,所以先一步起跳了?
只能说...绝对不可能!
狼队如果有这样的配置早就已经砍到他头上了,不可能砍了2之后跟3去跳猎人...
这张4...只能是胡乱悍跳猎人,就是硬着头皮去抗推一张好人牌..
但是...说实话,江元不太想盘他是狼的...因为狼坑有些太挤了...
8是铁狼,1那发言也得是狼...这张4....可以是那个站不对边的流口水玩家...
但他今天要跳枪出3...那他是自己找轮次上,一点法子都没有!
【3号玩家请发言】
3号:“你是枪你就把我崩了吧..我其实今天不想出你4的,8那个发言就一定是定狼,我想走8的...但你太夸张了...你今天哪怕说要下1,下8,你轮次可能都会靠后一点,但你要来下我3..你说你要盘倒钩...你正逻辑都没盘明白你去盘倒钩...砍2砍3有什么区别我问一下你..砍2号3就一定是倒钩狼?那砍3号2就是倒钩狼?你们冲锋的全是好人,站对边的就是狼?你真给哥们盘乐了..”
3号:“我不是枪,我不知道外面那个枪在哪,我今天就想赌一赌你这枪里是不是有子弹,如果有子弹,你就把我崩了..如果没有...那明天起来下这张8。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