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这张10你们就不用去盘他了,还去盘这张10为狼就太累了,他警上那一波反水立警的操作只能证明他是好人牌,跟11不共边的。
其它..没什么,今天点4验枪,1的发言...随便听一听就行了,就这样吧,下4。”
江元其实有种预感,这张4可能不为狼...
因为这种牌他见的太多了...
自以为是的小丑,绝对自己逻辑盘的很深很透...视角跟别人就是不太一样,特别与众不同...其实都是没有逻辑支撑的憨憨思路,全错!
但是...他今天跳枪了!
他跳枪如果是要归1归8的话..那江元是可以把衣服给他穿的...
可他偏偏要跳枪出3...这就不能忍了!
哪怕他真有可能是那个好人,也必须要归他了...
不管是处于逻辑还是底牌压制,这张4都不能留了..
【1号玩家请发言】
1号:“我是白神,我信4是个枪啊!
因为外置位没枪了!
8跳了民的,6没说自己什么身份,也不能是枪吧?5要不是..那只有4了,除非你10也起来跳个枪,我是比较相信4号玩家是枪的,他那发言很有底气,我觉得他是枪,你3不是枪为什么敢点4呢?我身份交了,我是白神,我觉得我也在抗推位上,所以就把身份交了,今天下这张3!
我觉得4号枪牌盘的很有道理!
11号为什么要自爆?不能全是冲锋狼吧?总有倒钩的吧?2号倒牌了,倒钩的有谁?只有你3号了,我会下3,我信4是枪!”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10号玩家请发言】
10号:“我出4!我信3号玩家,这回不改了!
枪牌有可能在5,6的,其他不说了,今天全票把4号玩家打飞!
过!”
【请开始放逐投票】
此时此刻,江元其实有一点点的侥幸心理的...
如果1,8里真的出一张好人的话..那这一把其实还有的打!
4只要真是狼,那1,8里去找最后一狼就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了.
但是,在看到是票型的那一瞬间,江元就知道这4一定是出错了...
【请开始放逐投票】
【投票结束,公布投票结果..】
【1,3,5,6,8,10投给了4】
【4投给3】
【4号玩家出局,请发表遗言】
这小子...几乎吃了一个满票!
如果他是狼,那至少有一票会跟着冲才对..
没有一个人跟着他冲,那他一定下错了...
4号:“我不是猎人,我确实不是猎人,但我不跳猎人根本带不动票,我叫不醒你们知道吗?这种局,这9,11的发言对比,就一定是所有人都会去站11的边不可能去站9的边的,9那个发言能吃到3票,而且9还是真预的情况下就一定要去盘倒钩,明白吗?11为什么自爆?狼队如果全是冲锋的情况下,11自爆那狼人还有的玩吗?这游戏有那么简单吗?他们不去砍3这个铁好人,狼人还玩的动这个游戏吗?所以3还能坐着,他就一定是狼!
你们就连这点思考量都没有吗?我真的服了...我确实不是猎人,我想借猎人衣服穿一下的,没必要了...这把已经输了!”
废话....如果不是这张4号呆呆...这把绝对能赢的...
喜欢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请大家收藏:()玩个狼人杀,怎么成救世主了?更新速度全网最快。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