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我测水温是正常不会烫的,因为我是穿了橡胶手套还有感觉的,所以我感觉不会烫,老师的实习生也一起感觉了一下温度是不会烫的,然后到了病人那里,病人说很烫。
然后搞得这次灌肠的效果没有那么好,这个病人比较敏感,然后液体刚进了一百的样子,就不舒服。
晚上只灌了三百毫升,她就在哭,然后另外一床病人腹痛,然后我就去找老师了,和她讲这个事,两个病人腹痛。
然后另外一床是宫外孕。
然后就马上给另外一床接点滴,打上留置针。
然后送的去做彩超。
老师打了电话给物业,但是医生说这样子的情况还是要护士陪着去,不能物业去。
然后就老师和她的实习生去了,我在守着护士站。
老师陪着这个病人做完了检查之后,马上打了电话给医生,交代病人情况,然后回来老师是教我们如果晚班只有一个护士上班碰到需要护士去送病人做检查,如果还有治疗和点滴之类的正在打,(这一段话我没有怎么听懂),那么护士不能走,要和医生好好沟通,请医生送病人做检查,如果护士站的事情已经干完了,然后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然后就请医生守着护士站,护士送病人做检查。
做好检查马上打电话告诉医生病人的情况,如果是宫外孕晚上突然大出血,然后医生在你送病人回来的路上,就可以准备好去手术室的事。
为什么在做检查之前要打上点滴去就是万一碰到了病人突然大出血就可以争取时间。
索性还好,病人的位置显示比昨天更大了一点,那么就要交代病人空腹。
晚上的话密切观察患者腹痛情况,测血压。
万一晚上大出血就送的去手术室,如果晚上腹痛情况还好,那么大概率会考虑第二天白天病人做手术。
然后需要做好交接。
这个是特殊情况的。
晚班如果做手术的话,那么就简单写好术前交接单,时间生命体征,然后手腕带,其他的就等病人做完手术再写。
我跟晚班还没有碰到过晚班需要做手术的,这个是我思考出来的,实际情况不知道会是怎么样?
晚上凌晨四点的样子来了一个门诊清宫的病人。
来的时候好多血,吃了药然后就告诉医生去了,医生交代带的去检查室,然后我把病人带过去测了血压又把一个单子搞上去了。
然后医生搞下来了。
因为我就看过一次清宫术。
我以为这个和阴道冲洗一样的。
然后病人的体位没有摆好,应该让病人准备截石位的。
我脑子里有这个概念,但是没有去做。
没有交代病人。
因为那个单子被搞上去了,总感觉怪怪的,可是没有想出来哪里怪怪的。
然后等医生做了才明白。
然后就是给病人上点滴。
因为病人做清宫术,什么情况都有。
还是要留置针。
医生讲了我没有复述一遍。
老师帮我问了,但是自己上班要复述一遍。
然后排气要去检查室,如果只有一个人上班,那里就需要护士观察病人情况。
排气应该在检查室。
然后昨天晚上是第一次看到宫颈注射缩宫素的。
垂直进针,在一点的位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