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十二点,三点六点九点的位置有血管,不能打。
后面做好了清宫就是隔一会儿观察患者情况,然后看她面色还好,就在点滴快打完了之前,测了个血压给医生。
询问能不能拔针。
如果能的话就拔针,交代病人在检查室多休息一会儿,早上七点以后再离开医院,离开医院的要和医生护士讲一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
我是给她拔完针,再去做灌肠的。
因为发现检查室没有呼叫器。
她老公又去楼下缴费去了,楼上的壁挂自助缴费机,不知道怎么坏了。
然后就是给病人做灌肠,这次病人比晚上更配合。
大概是四到六百毫升左右。
询问拉出来的东西没有屎渣子像水一样之后就可以了。
然后就是打术前针。
术前针是打好了,但是下班回到家了才想起来,没有签病历。
下次要记住这个事。
。
术前针必需要我给病人打好针再马上签。
然后给病人打留置针发现自己每次都会忘记把压脉带带回来。
然后需要重新再走一遍去病房的路,这样子浪费很多时间,然后如果给病人打好了针,没有及时把压脉带松开,病人会不舒服。
我及时松开来了,每次都会松开,因为要检查点滴,不松开会没有滴,但是一下子就忘记了放进治疗盘里,垃圾我都会及时收起来但是压脉带忘记好几次了,这是习惯的问题。
我希望我下次要记住这个事,以后不要犯这个事了。
然后第三点,这几天的留置针都还可以,但是老师发现我的留置针不习惯双手打,习惯于单手打留置针。
然后退针芯有点子不稳,我最近在用双手打留置针,因为上两次单手打留置针进针角度有点子问题,成功率不高,护士长建议双手打留置针,因为双手打的留置针,没有双层更方便,但是我不太习惯。
然后搞得退针芯有点子不稳但是打的又还好,回血什么的都好。
然后打了单手打留置针。
还行。
不过也就是我碰到的病人今天的血管都很好,很不错的那种。
所以说还是要多学习一下,因为我发现护士长和副护士长她们打留置针都很稳,又快又稳的那种。
我需要向她们看齐。
把自己的技术做的更好来。
晚上不记得哪一个点,来了一个中暑的病人,中暑的病人女性大概四十岁左右,酒店工作人员。
可能是因为行业低迷。
大家都在省水省电没开空调,热的。
家属是说病人中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