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然后送的来我们医院,但是给她测血压很高,两百多的一百多。
体温根本测不到,三十五℃多。
然后我们在找水银的血压计没有找到,临时去其他楼借,其他楼也没有,后来在产房借到了水银血压计然后医生建议病人家属带的去人民医院。
我们就把病人一起送下去了,送的时候病人还有呕吐。
然后留了他们的电话号码等他们去了人民医院再回访。
因为他们来了我们医院,我们医院专科,这个病需要去综合医院看。
然后等病人到了人民医院以后。
去做检查了,医生告诉我们说那个病人去做CT了,怀疑高血压危象。
老师说尽管我们是专科医院,综合医院的病人不是我们能看的病,如果是导诊台在医院门口还没有进医院大门,那么会建议病人去人民医院或者中医院这种最近综合医院看医生。
因为专科医院没有综合医院的设备还有药之类的,来我们医院也耽误人家时间。
所以会建议他们马上去其他医院,但是如果病人已经上了楼,那么我们就不能看都不看就叫病人去其他医院,因为这样子出于人文关怀或者是对医院的影响来说都是要把情况告诉医生,然后我们安排病人到检查室,给病人测血压,体温之类的,然后再由医生分辨这种情况如何处理。
一般也会建议去综合医院。
一般我们医院也不会给病人开检查,省的浪费时间。
但是病人进了住院的楼或者他已经找到了医生门口了,就一定要三测。
把情况告知医生。
医生会和家属做好沟通。
这样子的事让我想到了最近看的视频,说中医很好,可以用很简单很方便给解决病人的病。
而且没有痛苦,但是在现代来说,发展这种方面的只能靠国家了。
我们这一代人也没有那么多精力去再学一门新技术了,而且中医好难。
很多操作都是有痛苦的,有好东西自然希望国家他们出手。
谁没有个生老病死呢?医生护士也不能免于这种事。
靠新一代了。
我还要好好的看书学习,明两天科室考试。
喜欢生常()生常。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