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热天中文网】地址:https://www.rtzw.net
但这回事怎么说?钢丝上跳舞,一个不小心玩蛋。
贫民多苦,上层呢?它们可是靠领悟走上了康庄大道,苦吗?不!
很香。
那么贫民怎么看?你它丫的活这么滋润,凭什么我这么苦逼?不能忍!
这不把上面拉下水?肯定要拉。
久而久之,估计在没有悟性这回事,本是贫民,都成了平民,大路再多也架不住万法皆失,宣布进入末法。
本来就是以蒙蔽形成的悟性,在加上敝帚自珍,嗯玩蛋。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后面更精彩!
就算没有敝帚自珍,也是等死。
既生蒙蔽,要多宣扬,多开教化,愚民听不懂没关系,但要多说多做,兴许其中就算一个领悟了的呢?对吧。
这样至少可以保证不会遗失。
不多宣扬,多传教,贫民多苦,悟性再高又能如何,久而久之力量都会衰退。
忘:天下平。
兴:天下苦。
一个个的不传,不教,不扬,忘了,亡了,失了。
为什么说蒙蔽是在钢丝上跳舞?因一个不小心就是进入万法皆失的末日。
忘一时,亡一刻。
忘了晚了,亡了迟了。
所以呀贫民多苦,对应的是少量皆辛。
辛是很累的,很耕耘多久?又能坚持多久?若不辛自幸,皆亡皆失。
望天下兴?哈哈!
很难的。
这不比鸿愿差到哪里,而且这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事,需世生共勉。
我们在一时,尚且还能勉一时,但要是我们不在了,还没有完成,估计离玩蛋也不远了。
况且世生喜欢这样的共勉吗?保证不喜欢。
所以这回事随意。
我们不会进行蒙蔽,但世界确实有悟性这回事。
第一类悟性来自于我们。
例如有些事,具备起因,具备结果,但过程却是没有的,这一类要自悟,因我们没有谱开。
这类是最为容易领悟的,因起因和结果都有,但缺少了过程。
第二类则是有起因,但没有结果,也没有过程,这一类玩意,则需要开辟,但好在具备一个立足的地方,类似于另辟蹊径。
第四类,具备结果,具备过程,但没有起因。
无根之萍,前路已断,需要拆分结果,把结果拆分的更细。
第五类,只有过程,没有起因,更无结果,这一类更为缥缈,需以自身为因,形成结果,但这样因就像是一个漏洞,不停的在漏气,所以需要填补,把结果填补起因,形成逆转。
因果逆转,重新开始,在以自身为因,重新一步步的结果。
第六类则是具备结果,具备过程,又有起因。
这一类用领悟吗?不用。
这他丫是公开的,但需要补全。
结果不曾完美,过程不曾完整,起因亦同样。
这是公开的,需要补全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